郑州棉麻工程技术设计研究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孝华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3年11月13日,郑州棉麻工程技术设计研究所领导班子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社督导组武军巧、宋小威等领导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阮旭良同志首先向总社督导小组汇报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起草情况和活动开展的内容,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自我查摆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后,其他班子成员以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其开展了批评,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诚恳提出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直接、透彻,有的非常尖锐,触及灵魂深处。整个过程坦诚、认真、严肃、活泼。

  会上,总社督导组组长武军巧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郑州棉麻工程技术设计研究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总社直属研究院所中第一个举办的,会议质量较高。主要有四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准备充分,材料丰富;二是严肃认真,认识到位;三是会谈融洽,民主气氛浓厚;四是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的透彻,整改措施务实。武军巧同志对下一步的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抓好整改落实。要求认真梳理问题,制定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责任明细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落实的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和负责人,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最后,党委书记阮旭良同志对下一步的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要按照总社党组精神和督导组的具体意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特别是年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抓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工作。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