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作者:欣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3日上午,按照总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和要求,财会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财会部部长原梅生主持会议,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部领导班子相互批评情况进行了通报。处级干部结合自身工作汇报了对照检查情况,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原梅生认为,财会部6名处级干部克服人手不足、任务繁重的困难,勤恳扎实工作,带领各处同志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政策争取、财务管理、资产监管、系统指导、党建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各位处级干部针对“四风”问题的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剖析原因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有针对性,给自己画的“像”比较像。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岗位职能切实转变作风,努力实现“三个转变”:从争取政策支持工作向研究工作、促进工作转变,从注重处室工作向全局工作与处室工作并重转变,从着力工作环节向着力工作链条转变。要创新系统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系统指导的科学性;完善落实预算管理制度,提高预算管理的规范性和约束性;建立制度体系,前移关口,提高财务管理的主动性;适应事业单位实际,健全事业资产管理办法,提高工作的实效性;促进企业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建立监管体系,全面提高监管工作的针对性;进一步建立健全内外部沟通机制,以党建工作带动各项工作,提高各项工作的协调性,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

  会议还对教育实践活动“两方案一计划”、会员卡清退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布置,对2013年工作总结、201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处结合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总社“两方案一计划”和财会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强化制度建设,围绕总社深化改革的中心任务落实职能工作。

  财会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