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贮藏加工专业委员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贮藏加工专业委员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专委会第三届理事会拟任副秘书长李喜宏主持。
    第二届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冯建华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从完善组织机构、引领行业发展、搭建国内外交流平台、组织技术培训、提供技术援助、维护会员利益等方面总结了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得到了全体与会代表的赞同和一致认可通过。
    会议表决通过了“修改《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贮藏加工专业委员会章程》的决议”,进行了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贮藏加工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通过了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贮藏加工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办法。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逐一进行每个程序,选举产生了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贮藏加工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16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0名、常务理事430名、理事213名,聘请了6名名誉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贮藏加工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主任委员吴茂玉就目前果品贮藏加工行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发展方向,以及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内容做了讲话。他指出我国果品贮藏加工行业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减损增值仍是主要方向,应大力推广实用的现代冷链物流理念与技术,推动冷链物流信息化;加强产销衔接,促进农超对接、农社对接、订单农业等新型业态发展;大力发展特色果蔬综合加工产业;建立完善的产品质量控制和追溯体系等发展方向。专委会第三届理事会将以引领行业进步、服务会员为己任,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多领域吸纳会员,二要拓宽渠道用好行业平台,三要积极组织行业交流,四要办好会刊、网站,做好信息宣传,通过整合多方面资源,搭建多渠道平台,提供多元化服务推进我国果品贮藏加工行业健康发展。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