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熟市社举办学习三中全会精神暨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作者:苏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13日下午,常熟市供销合作总社在虞城大酒店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暨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特邀常熟市委党校副校长陈云水作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陈老师结合常熟市供销社服务城乡一体化建设的实际,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党员干部通过聆听辅导报告,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经营创新、组织创新、服务创新,加快构建运转高效、功能完备、城乡并举、工贸并重的农村现代经营服务新体系,努力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农民专业合作的带动力量,在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果副日杂、小商品市场等2个企业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13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常熟市社党委书记、主任章建昌对2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在客观总结成绩和差距的基础上进行了点评,并结合述职情况对各支部书记提出要求。常熟市社机关全体人员、供销党委所属各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和社属企业副职以上干部7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常熟市社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忠达主持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