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食用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及年度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期,云南省食用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及年度大会在昆明食用菌研究所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昆明食用菌研究所承办。云南省供销合作社、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技教育部、云南省科技厅有关负责人以及联盟各成员单位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联盟副理事长赵之伟教授主持。
  在会上,云南省科技厅有关负责人宣布了云南省第二批开展试点工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通知;联盟理事长刘蓓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联盟的创新目标和任务、2013年工作进展以及联盟秘书处工作情况;云南省供销合作社杨正良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联盟成立的必要性,认为联盟成立后将进一步整合资源,组织团队,促进云南省食用菌产业的高速发展,提高农民收入,加速云南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的进程,同时表示云南省供销合作社作为食用菌行业主管部门,将重视、支持食用菌产业发展。桂明英研究员代表专家技术委员会报告了联盟专家技术委员会年度工作,分析了云南省食用菌产业面临的情况以及联盟成立的背景,明确了联盟专家技术委员会任务目标。联盟各成员单位代表积极进行了交流汇报。
  联盟的成立标志着云南食用菌产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必将对云南食用菌产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