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供销合作社基层工作推进会(西部会)在陕西西安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1日—2日,全国供销合作社基层工作推进会(西部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来自西部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的14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总社合作指导部负责同志认真传达了全国供销合作社基层工作会议和王侠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作的指导意见》,介绍了全系统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落实基层工作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财会部有关负责同志就“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新网工程项目资金管理和社有资产监管”等进行了讲解;山东省供销合作社有关同志介绍了开展大田作物托管、推进服务规模化的经验。

  会议期间,与会省级供销合作社交流了贯彻落实全国基层工作会议的最新情况和下一步加强基层工作的针对性举措,与会市级供销合作社交流了推进基层工作的做法和体会。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合作社农产品超市、蔬菜直通车配送中心等基层工作现场。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