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评议处级干部对照检查材料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4日,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通报了经济发展改革部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并对处级干部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评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部门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大家一致认为班子成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聚焦四风问题查找准确,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具体详实,整改措施切实有效。

  五名处级干部在会上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发言中,每个人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己在四风方面的具体表现,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谈问题、找原因、提措施,做到对本人及业务工作方面问题有了一个清醒认识,对存在问题的原因有一个深入剖析,对推动供销合作社工作开展有一个清晰思路。

  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对五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认为五位同志的发言能够认真剖析自己,真正找到了自己需要提高的地方,同时对五位处级干部提出了新的希望,鼓励他们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加锐气,敢于担当,为加快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书记闵学冲在总结会议时指出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非常重要,活动的成果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同时对全体同志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党性修养,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方法论与当前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相结合,通过提升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坚定供销社人的自信心,投身于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大潮中;二是要加强学习,加强对新知识新理论的学习,当好参谋助手,为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发展出谋划策;三是加强锻炼,多角度,多途径加强自身能力的锻炼,不断拓展思路,提升能力;四是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新精神,敢于担当,发挥团队的合力,保质保量的完成总社党组、理事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经济发展与改革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