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侠就《人民日报》关于河北供销人冯常学的报道作出重要批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8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对《人民日报》刊发的《河北供销人冯常学:拾起“扁担”就有路》这一报道作出批示:
 
  冯常学的“扁担”,一头担着农民的需求和期盼,一头担着供销合作社的责任和义务,体现着担当、诚信、服务、奉献的精神,传承着与农民深厚、质朴的感情。这既是供销社的光荣传统,也是做好新时期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本质需要。有了这种精神和情怀,我们一定能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力传承和弘扬供销合作社“扁担精神”,大力推进“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使供销合作社真正成为为农民生产、生活服务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