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侠就《光明日报》关于全国劳动模范武胜耀与山西汾阳肖家庄供销合作社的报道作出重要批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19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对《光明日报》关于全国劳动模范武胜耀与山西汾阳肖家庄供销合作社的报道作出批示:

  看了12月13日《光明日报》关于全国劳动模范武胜耀与山西汾阳肖家庄供销合作社题为《与农为伍 与农共舞》的报道后感触很多。“与农为伍”是一种情怀,是一种精神,“与农共舞”是能力是方向,也是责任与目标。报道中折射的是供销合作社人扎根农村,对农民质朴、诚信、务实、服务的精神,也是新时期供销合作社人弘扬扁担精神,坚定信念与宗旨的写照,为全系统树立了榜样,要开展向他学习活动。

  长期以来,供销合作社人与农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熟悉农村,了解农民,随着“三农”形势的变化与发展,不断进行改革创新,调整经营结构,创新服务方式,完善体制机制,这些正是供销合作社不断发展壮大的力量源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