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时报】台湾精品水果节开幕 首批250吨鲜果售卖

作者:小婷 来源:联合时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图为上海市民正在选购台湾水果。 渔舟

  为期两周的“2013年台湾精品水果节”12月14日在世纪联华中环店拉开帷幕。

  此次台湾精品水果节的主题是“两岸牵手、‘柿’不分‘梨’”。水果节汇集了来自台湾的柳橙、凤梨(菠萝)、甜杮、新雪梨、杨桃、番石榴(芭乐)、凤梨释迦、莲雾、青枣、香蕉、葡萄柚等11个优质水果品种,首批250吨水果已运抵上海销售,随后大批水果还将陆续到沪。市民可以在世纪联华、联华超市、家乐福、麦德龙等各大超市卖场购买到台湾水果。

  水果节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台湾事务办公室、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台湾农会主办,上海市果品有限公司、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参加水果节的台湾企业包括台北农产运销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南瀛农产国际行销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吉年兴业有限公司等,囊括台湾北、中、南地区。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