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茶叶研究院在浙江省科技厅创新绩效评估排行榜上位居前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在浙江省科技厅组织的对31家在浙自然科学研究开发机构的创新绩效定量评估中,杭州茶叶研究院位居第10位。《浙江省高校、科研院所创新绩效评估研究》是浙江省科技厅委托第三方研究机构开展的一项评估工作,创新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着重突出科研产出导向、研究成果质量、成果转化导向以及研发成果转化效益。评估采用的数据来自于近三年在浙省级以上科研院所“科技机构统计年报告”以及“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调查表”等。
  创新绩效评估排行前列是对杭州茶叶研究院三年来科技工作业绩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为研究院下一阶段科技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杭州茶叶研究院将以开展创新绩效评估为契机,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应用速率和效率,推动科研工作再攀新高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