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局党支部学习贯彻总社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7日,农资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农资局局长李殿平传达了总社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佟宝君同志在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农资局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李殿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总社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好本支部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要认真开展“回头看”,进行查缺补漏;要落实工作责任,把“两方案一计划”落到实处;要加强制度建设,努力建设长效机制;要对本支部教育实践活动文件材料进行立卷归档,做好活动收尾工作。

  李殿平指出:要按照总社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要求,结合本支部实际,认真做好新年度的支部工作。

  会议还进行了支部支委会改选工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