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指导部召开学习中央1号文件和总社1号文件精神交流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24日,合作指导部召开全体会议,就中央1号文件和总社1号文件精神进行学习交流。会前大家认真准备,每位同志都按照要求撰写了心得体会,会上积极发言,围绕供销合作社当前综合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热烈讨论、交流体会、碰撞思想、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刘进喜同志最后强调,两个1号文件是指导我国农村改革和供销合作社改革的纲领性文件。作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我部承担着指导系统改革试点的重要职责,要进一步深化对两个1号文件的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入研究改革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抓住机遇,认真谋划,攻坚克难,积极推进,为开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