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报】两会期间社会车辆路口每次放行超40秒

作者: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记者从北京市交管局获悉,为了保证“两会”期间交通安全畅通,北京交管部门将最大限度合并会议交通路线,在主要路口交替放行会议车队和社会车辆,每次放行社会车辆的时间不少于40秒。在大会堂举行大会时,采取分时分段、单向滚动交通腾道措施,允许社会车辆借用公交车道。

  会议组织部门对今年全国“两会”交通保障措施进行了部署:最大限度合并会议交通路线,尽量避开繁华地区,科学设定“两会”行车路线,精确把握车队运行速度,在主要路口交替放行会议车队和社会车辆,每次放行社会车辆的时间不少于40秒。在大会堂举行大会时,采取分时分段、单向滚动交通腾道措施,允许社会车辆借用公交车道;各代表团赴大会堂举行团组会议、抵离京和集体乘车参加大会相关活动时,将加强交通疏导,尽最大努力减少对社会正常交通的影响。另外,每次大会开始前2小时和散会前1小时,北京交管部门将通过广播电视、微博和交通显示屏等多种渠道,将相关管理措施提前告知社会。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