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地方政府能更重视供销社

安徽省蚌埠市供销合作社主任 刘明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年是我到蚌埠市社的第4个年头,在这几年中,我们把社有企业作为加快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重点推进项目建设,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市社先后对供销新天地、龙湖、大明沟、国强路、龙子河、大庆等6个农贸市场进行了改造。目前,我们对社有企业深化改革的重点是,打造商贸综合体,在原有农贸市场的基础上,扩大经营范围,增加餐饮、娱乐等服务领域,将社企发展项目网点布局放到蚌埠市商业网点建设规划中,力争在2013年—2015年,建设商贸综合体3个、面积5万平方米。

  我希望地方党委能给予供销社更多的重视,让供销社成为为农服务最有价值的平台。当然,关键还在于我们自己怎么做,那就是要努力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农民专业合作的带动力量,真正办成农民的合作经济组织。我认为,在“三农”这片广阔的天地中,供销合作社只要找准定位,就有做不完的事。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