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全国纪念邓小平同志 诞辰110周年学术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直属党组织:

2014年8月22日,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纪念日。中央宣传部、中央党校、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和解放军总政治部拟于2014年8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联合举办“全国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学术研讨会”。根据学术研讨会组委会要求,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将负责中央国家机关论文的征集、初评和选送。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工委通知要求,总社直属机关党委现在直属机关范围内开展论文征集活动,欢迎各党组织积极参与,直属机关党委将按照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要求,择优推荐参与评选。

请参与的党组织将论文按规定格式要求打印5份,同时附电子版光盘,于2014年4月7日前报送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征文参考选题及论文格式要求等详情参见总社直属机关党委网站。

附件一:征文参考选题

附件二:论文格式要求

 

直属机关党委

                                         2014年3月4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