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部与供销集团研究布置年度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4年3月19日,总社财会部(社有资产监督管理部)与供销集团企管审计部召开座谈会,研究讨论2014年总社出资企业资产监管的重点任务和工作思路。结合总社2014年工作要点和供销集团2014年企业工作会议精神,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座谈会上,总社财会部(社有资产监督管理部)简要介绍了总社2014年企业监管工作思路和四方面重点工作安排,供销集团企管审计部介绍了集团2014年企管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六方面重点工作计划。同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和目前急需研究解决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座谈,双方交流了情况,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思路,对2014年企业监管重点工作达成了共识,建立了良好的工作沟通机制和研究工作的氛围。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