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第九届职工保龄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推动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干部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由总社直属机关工会举办的“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第九届职工保龄球比赛”于3月20日在北京西单通港保龄球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26支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总社党组成员于培顺为比赛开球并参加了比赛。


 

 
   

 

    在各分工会、基层工会的支持和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天激烈争夺,比赛成绩全部揭晓。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1950分)获得本次团体比赛第一名,机关服务局 (1872分) 获得团体第二名,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1709分)、中华棉花集团有限公司(1645分)、科技教育部(1644分)、经济发展与改革部 (1640分)并列团体第三名。男子个人比赛第一名许海鹰(584分),并列第二名王晓东(559分)、庄一敏(552分),并列第三名邢敏(540分)、曾峰(506分)、李洋(495分)、阮茂荣(484分)、黄道新(480分);女子个人比赛第一名李进霞(429分),第二名王丹(423分),并列第三名刘晓军(415分)、滕淑琴 (410分)。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