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供销合作社系统大事记——2013年1月

作者:习欣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6日 总社理事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审议通过《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成员社章程备案办法》。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李春生主持会议。

  1月10日 供销合作社“新网工程”农资、农产品、再生资源规划编制座谈会在北京召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戴公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12日 总社党组在京召开“供销合作社如何充分发挥好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和农村流通中的重要作用研讨会”。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李春生主持会议。

  1月15日 2012年第四季度总社主管社团负责人联席会议在京召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常务理事于培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16日 总社理事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201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集中讨论了总社五届六次理事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了总社督促检查工作细则。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李春生主持会议。

  1月17日 总社举办2013新年交流洽谈活动,答谢有关使馆、商会、驻华机构对总社及系统企业的支持。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李春生出席活动并致辞。

  1月18日 中国供销集团成立三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李春生在座谈会上讲话。总社领导骆琳、顾国新、赵显人、佟宝君、于培顺、诸葛彩华、王啉出席。

  1月21日 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赛诗会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山音乐堂举行,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在此次赛诗会中获多项荣誉。

  1月22日 总社理事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同志关于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的通知》,分析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2012年经济运行情况。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李春生主持会议。

  1月26日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五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批示。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李春生代表总社常务理事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1月26日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李春生出席会议,总社监事会主任蒋省三代表总社第五届监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1月30日 中共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王岐山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李春生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