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供销合作社系统大事记——2013年2月

作者:习欣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日 总社2013年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在京举行。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李春生出席团拜会并讲话。

  2月1日 总社发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2012年度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浙江省供销合作社办公室等62个先进单位及75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2月4日 总社2012年度总结表彰暨新春团拜会在京举行。会议对总社2012年度综合考核优秀集体、先进个人和突出贡献个人及总社2012年度优秀调研成果进行了表彰。

  2月18日 总社理事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12年总社培训执行情况和2013年总社培训项目安排,研究了关于选派机关干部赴国际合作社联盟亚太地区商务办公室工作的问题。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李春生主持会议。

  2月25日 总社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了2012年总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13年工作。

  2月25日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部等9部门联合召开2013年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动员各地立即行动起来,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维护农民合法权益。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