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供销合作社系统大事记——2013年3月

作者:习欣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4日 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李春生与云南省政府副省长沈培平在京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促进云南省供销合作社工作及扩大彼此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总社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佟宝君出席。

  3月5日 总社领导中有6人当选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或全国政协委员。其中,总社原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成玉,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顾国新、赵显人、戴公兴和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常务理事于培顺当选全国政协委员,总社监事会主任蒋省三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

  3月15日 总社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总结了总社直属机关2012年党建工作,对2013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总社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佟宝君作工作报告。

  3月17日 总社召开干部大会,中组部副部长王京清代表中央宣布,王侠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并提名为总社理事会主任人选。

  3月22日 总社第五届理事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根据中央提名及总社章程,大会选举王侠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李春生主持会议。

  3月25日 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到中国供销集团调研,详细了解了中国供销集团成立三年来的发展状况。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顾国新陪同调研。

  3月27日 总社与江西省政府在京进行工作会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戴公兴,江西省政府副省长姚木根出席,戴公兴、姚木根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3月29日 中国供销集团2013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李春生分别讲话,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顾国新主持会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