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供销合作社系统大事记——2013年4月

作者:习欣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上旬 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在京听取了总社机关各部局的工作汇报。王侠指出,要自觉地将供销合作社工作纳入到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去谋划、去思考,理清思路、明确定位,找准改革发展的难点和切入点,突出工作的重点,扎实有效地推进工作。

  4月上旬 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在总社直属事业单位中华合作时报社、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及总社主管的中国食用菌协会等9家行业协会进行调研并亲切看望了广大干部职工。王侠要求各单位要立足特色做文章,服务行业谋发展。

  4月17日 总社党组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4月18日 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在党组成员、理事会常务理事于培顺陪同下看望了总社离退休老干部。王侠发表讲话并要求切实把离退休干部工作摆上重要位置。

  4月18日至19日 总社监察局会同直属机关纪委在京举办了机关及直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络员培训班。总社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佟宝君在培训班上指出:认识反腐倡廉新形势,提高预见性针对性。

  4月20日 四川省雅安芦山重大地震灾害发生后,总社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供销合作社紧急行动起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救助工作。

  4月22日至24日 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骆琳赴河北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4月23日 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与总社离退休老领导在京进行座谈,就如何更好地推动新时期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交换了意见。

  4月24日 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顾国新专题听取中国供销集团(宁波)海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象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4月26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到总社调研,看望干部职工。他指出,要从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高度,要从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进程的角度,去认识供销合作社的重要作用,去研究供销合作社的改革方向。

  4月27日 总社理事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对全系统201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据悉,第一季度全系统实现销售总额6164.7亿元,同比增长25.6%,总体经济运行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势头。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