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供销合作社系统大事记——2013年6月

作者:习欣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4日 总社与陕西省人民政府在京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推动陕西省社改革发展交换了意见。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顾国新,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祝列克出席座谈。

  6月6日 由中国棉花协会、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和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棉花会议在山东开幕。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骆琳、中国棉花协会会长周声涛、山东省政府副省长赵润田出席会议并致辞。

  6月7日 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顾国新在中国供销集团会见了浙江省社主任马柏伟一行,听取了浙江省社及浙江兴合集团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6月8日-9日 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在重庆调研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情况时强调,重庆市社要抓住重庆作为国家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不断创新为农服务的方式、手段和机制,为推进农业现代化和统筹城乡发展作出新贡献,为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改革发展探索新路。

  6月14日 总社理事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讨论了供销合作社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主持会议。

  6月20日-23日 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骆琳赴贵州调研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情况。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廖国勋,副省长刘远坤等会见了骆琳一行。

  6月19日 总社召开党组会议,传达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对供销合作社系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

  6月20日-23日 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在云南调研并主持召开西南六省(区、市)供销合作社主任座谈会。她强调,要把加快发展作为首要任务,走出一条具有西部特色的改革发展之路。

  6月25日-28日 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骆琳赴四川调研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情况。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等会见了骆琳一行。

  6月27日 2013中国茶业博览会暨拍卖交易会在浙江杭州和平会展中心开幕,开幕式上,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戴公兴、浙江省副省长黄旭明分别致辞。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诸葛彩华、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渭山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6月29日 2013年第二届中国再生资源产业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总社监事主任、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会长蒋省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