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供销合作社系统大事记——2013年7月

作者:习欣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日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纪念建党92周年暨201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5日至6日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到天津市供销合作社调研。在津期间,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会见了王侠。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晓雁一同调研。

  7月8日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京召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对总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中央第31督导组组长令狐安出席会议并对抓好供销合作社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

  7月9日至11日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到河南郑州、新乡、安阳等地考察调研,并主持召开华北、华中地区部分供销合作社主任座谈会。河南省委书记郭庚茂、省长谢伏瞻、省委副书记邓凯分别会见了王侠一行。河南省副省长王铁一同调研。

  7月11日至12日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河北省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间,视察了正定县供销合作社塔元庄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并作出重要指示,极大地鼓舞了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加快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7月13日至14日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到辽宁省考察调研。辽宁省委书记王珉、省长陈政高等会见了王侠。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淑珍一同调研。

  7月15日至17日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在黑龙江省调研,并主持召开东北、西北地区供销合作社主任座谈会。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会见了王侠一行。黑龙江省副省长吕维峰一同调研。

  7月18日—19日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一行到中国供销集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中国供销集团及其成员企业上半年经营情况的汇报并对集团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