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供销合作社系统大事记——2013年8月

作者:习欣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日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顾国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中国供销集团财务公司筹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供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8月6日 从有关部门获悉,经国务院同意,全国农民合作社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制度正式建立。联系会议由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水利部、税务总局、工商总局、林业局、银监会等9个部门和单位组成。

  8月22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讨论,通过聚焦“四风”、剖析思想、查摆问题,坚持以整风精神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中央第31督导组副组长傅雯娟出席会议。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主持会议。

  8月23日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到中华合作时报社调研,就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与中华合作时报、中国供销合作网等新闻媒体的干部职工座谈。总社监事会副主任汤益诚等参加调研座谈。

  8月29日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班子成员围绕“转变作风、求真务实、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转型发展”的主题进行发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主持会议。中央第31督导组组长令狐安出席会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