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供销合作社系统大事记——2013年10月

作者:习欣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9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骆琳,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的陪同下来到浙江省上虞市沥海供销合作社考察调研。汪洋在调研中指出,供销合作社要坚定为农服务方向,在实现农业规模化、社会化服务上发挥重要作用。

  10月9日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在浙江省上虞市供销合作社调研并与浙江省各级供销合作社负责同志进行座谈。王侠指出,要积极推进“三位一体”建设, 打造综合性为农服务组织。

  10月10日 全国再生资源行业组织联席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宣布全国再生资源行业组织联席会议机制正式启动。会议制定了2013年的工作重点,并推选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为首届联席会议召集单位。

  10月9日-11日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戴公兴在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系统调研。调研期间,戴公兴考察了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直属独资企业,听取了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工作汇报,并与区社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属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10月10日—11日 全国供销合作社基层工作会议在山东济宁召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在会上发表讲话,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骆琳主持会议。会议期间,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会见了王侠一行,山东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到会致辞,副省长赵润田出席会议。

  10月12日 2013年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暨第八届无锡现代农业博览会在江苏无锡召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主任诸葛彩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黄莉新,江苏省副省长徐鸣,台湾农会总干事张永成等出席开幕式。

  10月16日 第三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在山西太原开幕。农业部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杨绍品,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戴公兴,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小鹏等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

  10月22日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顾国新会见日本丸红株式会社社长国分文也一行,双方就农副产品领域及中农矿产老挝钾盐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10月21日至22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到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调研,强调要发挥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完整、网络覆盖城乡的优势,面向基层,服务“三农”,大力推进经营创新、组织创新、服务创新,在促进农产品流通和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发挥更大作用。

  10月28日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党员干部大会,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通报了领导班子集体对照检查材料。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李春生通报了26日召开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总社各部局、各单位干部群众将对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评议,继续就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下一阶段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奠定基础。

  10月25日 国际棉花协会合作委员会(CICCA)2013’年会在英国利物浦召开,来自18个国家的棉花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国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芳当选新一届国际棉花协会合作委员会(CICCA)主席,这是CICCA历史上首位中国棉业代表当选主席。

  10月30日 由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监制、总社声像中心录制的中国供销合作社形象宣传片(2013版)正式出版,该片旨在展示中国供销社的整体形象,反映中国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重点突出新业态、新规模、新机制。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