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表彰2013年度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的决定

供销合字【2014】21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

2013年,各地供销合作社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央关于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和农村流通中的重要作用的要求,按照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总社)五届六次、七次、八次理事会议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组织体系、服务体系和经营网络建设,全力推动社有企业做大做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经济实力明显增强,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社会形象显著改善,为推进农业现代化、城乡发展一体化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鼓励各地供销合作社继续开拓创新、加快发展,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经总社理事会研究,决定对2013年度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进行表彰奖励。授予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等11个单位“2013年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省级优胜单位特等奖”,湖北省供销合作社等12个单位“2013年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省级优胜单位一等奖”,天津市供销合作社等8个单位“2013年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省级优胜单位二等奖”。同时,授予南京市供销合作社等2个单位“2013年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计划单列市和副省级省会城市优胜单位特等奖”,杭州市供销合作社等7个单位“2013年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计划单列市和副省级省会城市优胜单位一等奖”,大连市供销合作社等5个单位“2013年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计划单列市和副省级省会城市优胜单位二等奖”。

  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供销合作社开展综合改革试点的关键一年。希望各地供销合作社认真贯彻落实总社五届九次理事会议做出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按照“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的要求,围绕打造成为农民生产生活服务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积极稳妥开展综合改革试点,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在创新组织体系和服务机制、推进服务规模化、促进农村流通现代化、加快社有企业改革发展等方面迈出坚实步伐,努力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农民专业合作的带动力量,为促进城乡发展一体化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1. 2013年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省级优胜单位名单

    2. 2013年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计划单列市和副省级省会城市优胜单位名单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2014年3月24日

 

 

附件1:

 

2013年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

省级优胜单位名单

 

   特等奖(11名)

江苏省供销合作社

河南省供销合作社

山东省供销合作社

四川省供销合作社

安徽省供销合作社

江西省供销合作社

云南省供销合作社

河北省供销合作社

浙江省供销合作社

重庆市供销合作社

湖南省供销合作社

一等奖(12名)

湖北省供销合作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

贵州省供销合作社

福建省供销合作社

陕西省供销合作社

山西省供销合作社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

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

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

辽宁省供销合作社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

二等奖(8名)

天津市供销合作社

广东省供销合作社

甘肃省供销合作社

青海省供销合作社

海南省供销合作社

上海市供销合作社

北京市供销合作社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


附件2:

 

2013年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

计划单列市和副省级省会城市优胜单位名单

 

特等奖(2名)

南京市供销合作社

武汉市供销合作社

一等奖(7名)

杭州市供销合作社

沈阳市供销合作社

西安市供销合作社

青岛市供销合作社

宁波市供销合作社

成都市供销合作社

济南市供销合作社

二等奖(5名)

大连市供销合作社

哈尔滨市供销合作社

长春市供销合作社

广州市供销合作社

                           厦门市供销合作社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