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社召开"优作风、强服务、促规范"主题建设活动动员会

作者:浙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引导浙江省社机关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观念、优化工作作风、规范公务行为、提振精神状态,根据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和省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4月4日下午,省社召开了"优作风、强服务、促规范"主题建设活动动员会。省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马柏伟主持会议,省社党委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悦作动员讲话。省社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兴合集团部以上人员、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悦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优作风、强服务、促规范"主题建设活动,是省社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28条办法"、"六个严禁"的重要举措,是巩固群众路线活动成果及继续抓好群众路线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的实际行动,也是推进本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强政治思想、作风和能力建设的一次再教育活动。接着,她将省社党委会研究时强调的有关意见作了传达,即:要充分认识主题建设活动的重要意义,端正态度、从自身做起。机关各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抓好活动的组织落实;要准确把握主题建设活动的任务要求,达到优化作风、强化服务、促进规范的目的,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省社成立由分管领导任组长的活动工作小组,将负责抓好组织实施工作。张悦要求: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克服 "松劲"思想、一如既往地严抓作风建设;要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努力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党员好干部;要按省社文件部署要求切实抓好活动、确保活动卓有成效。

  本次主题活动从4月开始将持续到12月,分为动员部署、深化推进、检查整改和总结规范等四个阶段开展。活动将突出供销社的特点,与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加强干部职工服务能力建设、"三型"组织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浙江供销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