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供销合作社果业集团

作者:新疆区社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28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果业集团乌鲁木齐高新区新疆电子商务科技园区视察。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中央政治局委员王沪宁、张春贤、范长龙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等中央部门和地方有关领导一同参加了视察活动。在长达40分钟时间里,总书记分别视察了在新疆电子商务科技园区展示厅、电子商务区、加工区、自动化分捡包装区、仓库分货区及企业参观介绍长廊等,详细了解了企业改革改制、产品生产销售、物流发展等问题,肯定了供销合作社果业集团在电子商务、物流等方面的发展成绩。

  总书记说:新疆资源很丰富,如何对接到市场和消费者,物流是个关键。物流一头连着市场,一头连着产地。你们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把它连通了起来,企业有了发展,也帮助了农民。作为一家现代化的商贸物流企业,要继续为农牧民增收多做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说:再过两天就是“五一”节了,在这里,我预祝你们及全国的劳动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在场的园区干部职工兴高采烈、欢呼雀跃,热烈欢迎总书记的到来,争相与总书记握手问候,很多职工激动地流下了幸福的热泪,现场始终洋溢着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供稿)


  相关: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召开党委(主任办公)会议

  传达总书记视察工作的情况

  4月29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委(主任办公)会议,传达了总书记视察工作的情况。班子成员和与会同志倍受鼓舞,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视察是对新疆供销人的极大鼓舞和鞭策,纷纷表示要将总书记的关怀变为动力,认真贯彻总书记指示精神,发挥自身的优势,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以维护新疆稳定为重任,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新形势下供销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背景:

  新疆果业集团有限公司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控股的大型林果业企业集团。领办农民专业合作社20家,发展订单农业40万亩,线上建网站和网店,线下在各地发展展示直销中心、连锁店、加盟店,快速销售新疆特色林果,年加工、物流配送农副产品100万吨,去年营业收入达14亿多元。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