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食用菌研究所6项科技成果通过专家鉴定评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4年4月30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技教育部组织专家在昆明召开科技成果鉴定会,对昆明食用菌研究所形成的“野生食用菌采后保鲜包装技术”、“松茸减压保鲜技术及设备改造”、“新疆芦苇根蘑菇栽培技术”、“初步判断野生食用菌采后农药残留技术及设备”、“野生食用菌采后驱虫技术及设备”、“金耳多糖研究及新产品开发”等6项成果进行鉴定。鉴定委员会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查资料、质疑和认真评审,一致认为,昆明食用菌研究所提交的成果选题精准,具有创新性、先进性和实用性,技术成果对野生食用菌产业发展具有良好的支撑作用,对农民增收和企业增效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6项技术成果中有4项达到国内领先水平,2项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