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召开“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特产资源高效利用技术研究与示范”和“区域特产资源生态高值利用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项目课题中期汇报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关于组织召开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特产资源高效利用技术研究与示范区域特产资源生态高值利用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项目课题中期汇报会的通知

各课题承担单位:

根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管理办法》的要求,为加强 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过程管理,跟踪掌握项目研究进展,督促课题承担单位按计划组织实施科研活动,了解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牵头组织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特产资源高效利用技术研究与示范”及“区域特产资源生态高值利用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两个项目各项任务指标按期完成,经研究,我部决定于5月下旬召开两个项目的中期汇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对照课题可行性论证报告和任务书,课题承担单位汇报研究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果、资金使用情况、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二)研究探讨农林特产领域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研究重点,以及“十三五”特产资源专题项目布局。

二、参会人员

各课题负责人及团队主要人员34人;项目专家组;特邀有关部门代表。

三、会议时间与地点

议时间:20145293028日报到。

会议地点:南京钟山宾馆(江苏省会议中心,南京市中山东路307号)

四、相关要求

(一)各课题原则由负责人汇报(汇报顺序安排见附件),要求使用多媒体、重点突出。每一课题限时20分钟。

(二)请各课题承担单位于526前将汇报材料发送至13675109279@163.com

(三)请各课题单位于523日前将参加会议人员名单报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课题牵头单位统一报送该课题参会人员名单)

(四)参会代表住宿及交通费自理。

五、联系人及电话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技教育部科技处

王松均  010-66050610

    010-66050573  66050574FAX

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科研处

孙达峰  13305180918

张锋伦  13675109279

        025-85281405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技教育部

                                  2014年5月19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