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第二次筹备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9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团管理部召开2014’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第二次筹备会议。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常务理事于培顺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团管理部部长樊江波、副部长管士萍、总社各主办协会负责人,牡丹江市副市长朱乃振、市供销社主任刘国伟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樊江波主持。

  于培顺在讲话中指出,总社8家协会主办的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已经在河北省唐山市、黑龙江省伊春市、山东省文登市成功举办了三届,博览会充分发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管的全国性行业协会的平台、网络和资源优势,打造了特色农产品市场流通的高端平台,逐渐成为一个具有影响力的全国性品牌展会,受到了各方的欢迎。举办博览会对于提升协会知名度、拓展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平台也具有重要意义。牡丹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博览会,多次来京商讨筹备工作,相关准备工作也在扎实推进,总社社团管理部和各主办协会要加强对接,共同做好相关筹备工作。

  于培顺强调,一要切实提高大局意识。各协会要高度重视博览会的筹备工作,既要立足本协会,更要顾全大局、团结一致、相互配合,服从组委会的统一安排,落实好博览会的总体要求。二要切实做好沟通与协调工作。各协会要本着平等、尊重、宽容与耐心的原则,讲求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艺术,确保沟通顺畅、协调到位,在工作中增强互信、加深理解、结交朋友。三要集中精力完成招商招展任务。各协会负责人要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任务,在组织开展本协会各项业务活动的同时,集中人员、精力和时间完成好博览会筹备的各项任务。要提高招商招展的质量与档次,丰富客商服务内容,创新参会机制,不断提高博览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樊江波通报了北京秘书处前期筹备工作,以及赴牡丹江调研和展馆考察情况。朱乃振介绍了牡丹江市的总体情况和博览会的总体活动安排。各协会负责人介绍了前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