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获嘉县社:践行群众路线 立行立改见成效

作者:夏国强 李玉新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河南省获嘉县供销社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县委郭力铭书记点评“乡镇供销社闲置资源开发利用”问题,迅速排查,制定措施,责任到人,立行立改。一是总投资800多万元,对太山轧花厂南院闲置仓库开发利用,与河北客商多次磋商交流,现正在引进三家电商入驻;对太山轧花厂北院闲置资产进行升级改造,计划建设加油站、综合超市、标准化厂房等,共盘活闲置资产11000平方米;二是对照镜供销社大院进行升级改造,现已投资200万元,新建大型超市和改造营业办公设施5000多平方米,计划10月1日建成开业;三是对大新庄供销社行政大院进行升级改造,已投资150万元,在大院西部建成面积1000多平方米综合超市一个,盘活闲置场地500平方米,大院中间盘活资产升级改造工作,正在积极招商引资洽谈之中。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