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廉政文化月”活动在京启动

作者:闫雪静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7日,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廉政文化月”活动在京启动。此次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加强廉政教育,在总社机关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总社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佟宝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佟宝君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既要重视查办案件的警示作用,也要重视春风化雨的日常教育,注重“以文化人”。廉政文化建设通过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党纪国法和廉洁从政教育,以文化对内的教育和引导,在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上树起拒腐防变的第一道堤坝;以文化对外的感染和熏陶,为反腐倡廉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文化支撑。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对廉洁从政重要性的认识,个人思廉守廉的意识更加强烈,总社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廉洁从业的氛围更加浓厚,打造出有供销合作社特点的廉政文化。

  据悉,此次“廉政文化月”活动将采用多种形式,对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一次高密度、广覆盖的反腐倡廉教育。

  总社机关全体干部,总社直属企事业单位、主管社团纪检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