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醴陵市社: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刘学渊 彭建明 来源:株洲传媒网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醴陵市供销合作总社(醴陵市行业办公室)党委书记张永辉同志率领全体上岗人员来到醴陵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醴陵市警示教育活动基地是由市纪委、市人民检察院共同着力打造的廉政教育课堂。该市供销合作总社的同志们在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五厅一长廊”即决策厅、惩治厅、警示厅、防范厅、正气厅及廉政文化长廊。整个教育课程内容详实,严肃生动,声像、布景效果好。大家耳闻目睹了一些贪官的腐败情形和悔罪实录(如安徽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倪发科、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吴振汉),充分说明了我们党对反腐倡廉的坚强决心。同时也学习了一些廉政勤政的先进人物代表(如河南省登封县公安局原局长任长霞,我市检察院公诉科原科长肖玲)。

  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醴陵市供销合作总社(市行业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第二阶段的重要内容之一。全体上岗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廉洁从政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学习,强化意识,常怀廉洁之心,老老实实做人。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