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如皋市社:多措并举根治“四风”突出问题

作者:孙剑锋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通过多种方式深入查找“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职能特点,紧抓关键问题,实行集中整改,切实提升供销社服务“三农”的水平。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根治作风漂浮的顽疾。针对机关存在的工作不实、精神懈怠、能力不足的问题,市供销总社党委重拳出击,着力解决。成立考核工作领导组,制定下发考核细则,完善效能目标考核体系,建立考核督查办公室,对上级领导交办事项和党委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及重要工作进行落实和督促。建立周一固定学习日制度,系统学习供销合作经济理论、法律法规知识、领导科学等相关知识,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水平。

  二是强化三个意识,解决脱离群众的问题。针对机关服务意识不强、脱离群众、群众满意度不高的问题,市供销总社党委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一切为了三农”的理念,帮助搬经镇鲍庄社区积极协调交通部门争取资金,配合如城街道秀水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继续做好为农服务社长效管理工作,全年完成三星级为农服务社复审67家,培训农民经纪人200名;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筹建苏·皋长寿农副产品展示展销大厦项目,做好白蒲轧花厂的规划和提升,不断发展壮大供销社经济实力。

  三是创新发展思路,去除贪图安逸的思想。针对供销社改制后职能弱化,人员年龄老化,不思进取的问题,市供销总社党委主动自我加压,创业创新,把建设农产品电子商务作为服务“三农”的突破口,构筑供销合作事业科学发展的新优势。成立南通皋供农产品有限公司,在南通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建设中国·如皋长寿农副产品展示展销馆,对外展示展销如皋长寿农产品。组建江苏寿都密码农产品有限公司,在天猫、京东、一号店等网销平台开办如皋长寿农产品旗舰店,为如皋农产品龙头企业搭建网销平台,努力实现三年时间打造中国长寿农产品电商第一品牌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