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在线自动唰唛系统

作者: 来源:中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成果来源:企业自有项目

  成果名称:在线自动唰唛系统

  成果所属单位:北京中棉机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北京海淀区万柳东路25号801

  邮政编码:100089

  联系人:杨亚丽

  电话传真:010-82552065

  E-Mail:meetyyl@163.com

  成果简介:

  在线自动唰唛系统实现了棉包信息在线自动采集与自动唰唛等作业。自动读取条码信息系统中唰唛信息,自动提取刷唛的内容,确保唰唛信息正确无误。并且喷印部分由机械控制完成空间六方向轨迹运动,速度均匀,棉包唰唛字体效果整齐、美观。规范了棉包唰唛信息的内容与格式,杜绝了错误信息的发生,符合我国棉花包装标准要求,内容全面、字体清晰、布局美观,不污染棉花。自动化程度高,取代了传统唰唛,提高了棉包唰唛的效率及准确率,有效降低了棉包唰唛成本。本产品已通过部级鉴定,鉴定号:供销鉴字2013第06号。

  本产品可以应用到2000多家棉花加工企业,是规范棉花包装、提高棉花打包生产效率的关键环节,是棉花精准流通的基础,可深度推进国家棉花质量检验体制改革的进程,因此市场应用前景广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