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棉包信息采集控制系统

作者: 来源:中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成果来源:国家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成果名称:棉包信息采集控制系统

  成果所属单位:北京中棉机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北京海淀区万柳东路25号801

  邮政编码:100089

  联系人:杨亚丽

  电话传真:010-82552065

  E-Mail:meetyyl@163.com

  成果简介:

  棉包信息采集控制系统是一种能现场完成棉包信息自动采集、处理和大容量存储,并能实时监控棉花加工质量和速度,通过PLC技术控制棉花加工工艺提升皮棉质量的系统。实用新型专利已授权,专利号:ZL201020289789.4。

  系统实现了棉花加工工艺智能控制,提升了棉花加工质量和效率、降低了棉花加工成本,提升了棉花加工安全;大大推进了国家质量棉花质量检验体制改革的进度,减少了我国棉花加工、检验与国际接轨的过渡时间;提高了我国棉花行业的信息化水平,推动了我国棉花行业的信息化建设。

  成果应用到2000多家棉花加工企业,并为我国棉花流通各环节提供棉包基础数据支撑,是发展棉花物流业的关键环节,可有效促进国家棉花质量检验体制改革的进程,市场应用前景广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