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YZ-4AH回收型自走式玉米联合收获机

作者: 来源: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成果来源:企业自有

  成果名称:4YZ-4AH回收型自走式玉米联合收获机

  成果所属单位:河北中农博远农业装备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河北省藁城市廉州西路241号

  邮政编码:052160

  联系人:张旭涛

  电话传真:0311-88160981

  E-Mail:gcbygs@126.com

  成果简介:

  4YZ-4AH回收型自走式玉米联合收获机是我公司根据根据畜牧业发达地区对玉米秸秆迫切回收的特殊需求研发的一种茎穗兼收型玉米收获机械,在国内首家推出520mm小行距收获台,设独立集草箱,具有茎穗兼收功能。可实现玉米秸秆的收集、摘穗、抛送、集箱的一条龙连续作业,回收后的秸秆作为养殖业的优质饲草饲养牲畜。

  并申报实用新型技术专利1项。2012年12月22日,河北省工业新产品产品。填补我省行业空白,技术水平国内领先。

  随着畜牧业尤其是奶牛、肉牛养殖规模的不断扩大,对以玉米秸秆为主要原料的青(黄)贮饲料需求量越来越大。该型产品的市场需求量约为8000台,市场前景乐观。对促进我国玉米的机械化收获及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对于促进农民丰产增收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