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复合作业一体化玉米收获机4YZ-4

作者: 来源: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成果来源:企业自有

  成果名称:复合作业一体化玉米收获机4YZ-4

  成果所属单位:河北中农博远农业装备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河北省藁城市廉州西路241号

  邮政编码:052160

  联系人:张旭涛

  电话传真:0311-88160981

  E-Mail:gcbygs@126.com

  成果简介:

  本成果能够实现玉米不对行摘穗、剥皮、清选、归仓、卸粮、秸秆粉碎还田或铺条等多项功能,该机结构紧凑,动力匹配,工作效率高、损失率低,能够满足不同地区、不同农艺种植的收获要求。

  主要优点:不对行收获,不需人工开道;加设玉米剥皮装置,进一步减轻农民劳动力和缩短收获期;粉碎机使用自磨锐刀片减小动力消耗;双输出动力,使行走和收获动力分别工作等。

  我国是农业大国,玉米机收水平远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玉米联合收获机的市场潜力巨大。首先能够促进我国农业机械化的发展;秸秆还田有利于培植地力,减少焚烧秸秆带来的大气污染。带动当地铸造、机加工行业等市场的发展;为国内发动机、变速箱、轮胎、机车电器等行业提供商机。该产品使用寿命在八年以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