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农村流通交易信息服务系统

作者: 来源:北京商业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成果来源:2012年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

  成果名称:农村流通交易信息服务系统

  成果所属单位: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北京商业机械研究所

  单位地址:北京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十六区3号楼

  邮政编码:100070

  联系人:臧佳

  E—Mail:7790581@qq.com

  成果简介:

  (一)成果基本情况

  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外观专利,一项软件著作权,基于该技术构建的“农村流通交易信息服务系统”。对于调整优化农业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引导生产扩大消费具有重要意义。

  (二)产生的社会效益

  通交易信息服务系统”该系统将从根本上降低农业产业化的盲目性,促进订单农业,现代物流和农业产业化发展,对于调整优化农业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引导生产,扩大消费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三)成果市场前景

  成果成功实施,将构建一种可复制的符合我国农村流通实际需求的信息化服务模式,涵盖涉农信息的收集和发布,电子支付,产品追溯为一体的电子商务模式应用,具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