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棉包货场数字化标识技术研究及棉包精确存放管理系统开发示范

作者: 来源:北京商业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成果来源:“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

  成果名称:棉包货场数字化标识技术研究及棉包精确存放管理系统开发示范

  成果所属单位: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北京商业机械研究所

  单位地址:北京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十六区3号楼

  邮政编码:100070

  联系人:臧佳

  E—Mail:7790581@qq.com

  成果简介:

  (一)成果基本情况

  该成果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外观专利,一项软件著作权。通过信息化、支付与追溯等技术,实现涉农产品的自助式电子交易模式的创新应用。

  (二)产生的社会效益

  该成果为我国涉农信息化服务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实现农村流通交易系统的互联互通,从根本上降低农业产业化的盲目性,促进订单农业、现代物流和农业产业化发展,对提升我国农村信息化服务水平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三)成果市场前景

  该成果将构建一种可复制的符合我国农村流通实际需求的信息化服务模式,涵盖涉农信息的收集和发布,电子支付,产品追溯为一体的电子商务模式应用,具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