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MCLW-6型多转笼除尘器

作者: 来源:郑州棉麻工程技术设计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成果来源:“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

  成果名称:MCLW-6型多转笼除尘器

  成果所属单位: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郑州棉麻工程技术设计研究所

  单位地址:郑州市东明路北21号

  邮政编码:450004

  联系人:刘军民

  电话:0371—66312871

  传真:0371—66351857

  E—Mail:unminliu530@163.com

  成果简介:

  (一)成果基本情况

  该技术于2011年11月通过部级成果鉴定,整体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基于该技术成果构建的“新型棉花加工除尘系统”可用于棉花加工过程各环节除尘作业,在实现空气达标排放的同时,有效纤维回收率较传统除尘方式显著提高。

  (二)产生的社会效益

  “新型棉花加工除尘系统”在实现空气达标排放的同时,有效纤维回收率较传统除尘方式显著提高,既改善了生产作业环境条件,同时减少了棉花资源浪费,促进企业效益提高。

  (三)成果市场前景

  该成果代表着我国目前最先进的棉花加工除尘技术,符合国际行业技术发展方向。经前期中试应用,其技术已经趋于成熟,基本具备产业化条件,是改造传统除尘设备、新建加工生产线的首选产品,具有良好的市场应用前景。

054-1MCLW-6型多转笼除尘器主机

054-2MCLW-6型多转笼除尘器与沙克隆除尘器的除尘效果对照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