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棉包搬运专用夹包车夹具研制

作者: 来源:郑州棉麻工程技术设计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成果来源:“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

  成果名称:棉包搬运专用夹包车夹具研制

  成果所属单位: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郑州棉麻工程技术设计研究所

  单位地址:郑州市东明路北21号

  邮政编码:450004

  联系人:刘军民

  电话:0371—66312871

  传真:0371—66351857

  E—Mail:unminliu530@163.com

  成果简介:

  (一)成果基本情况

  该技术于2008年8月通过部级成果鉴定,属国内首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棉包搬运专用夹包车夹具是棉包搬运夹包车的关键部件,能够满足对棉包进行短途搬运、装车、堆垛和拆垛的作业需要并具有侧移功能,已经广泛用于与各型棉包专用夹包车配套。

  (二)产生的社会效益

  该装置已经广泛用于400型棉包生产搬运、流通存储,是现代棉花流通体系的基本装备,极大地提高了棉包专用夹包车的作业效率和棉包流通质量,有效提升了棉花流通效率和生产经营效益。

  (三)成果市场前景

  通过棉检体制改革,我国将全部采用符合国际标准的大型棉包,在棉花流通各个生产环节均需要配置棉包搬运专用夹包车。因此,“棉包搬运专用夹包车夹具”在有着极大的市场需求。

052-1 从打包机生产线接运棉包

052-2 棉包装卸作业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