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国际合作社日联合国致辞(中文)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联合国秘书长国际合作社日的致辞

2012年7月7日

  今天是国际合作社日,我们庆祝合作社通过推进可持续发展、社会融合和体面工作,建立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合作社增强成员的能力,加强社区。它们加强粮食保障,让农业小生产者有更多的机会。它们更好地满足当地的需要,并能够推动当地的增长。它们通过把各方面资源集中起来,改进了获取信息、资金和技术的渠道。它们的自助、平等和团结基本价值观在经济困难时期为人们指出了方向。

  合作社还发挥重要作用,帮助土著社区,为妇女、青年、残疾人、老年人和其他遭受歧视和处于社会边缘的人提供生产性就业机会。

  全球金融和经济危机也表明了合作银行和信用社等非传统金融机构的应变能力。

  值此国际合作社日之际,我鼓励所有利益攸关方继续通过提高认识和推行政策,在各地加强合作社。合作社帮助增强人的尊严和全球团结,它们确实在建立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