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国际合作社日联合国致辞(中文)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013年国际合作社日致辞

2013年7月6日

  我们生活在一个全球不确定的时代。多重危机和自然灾害正在考验着哪怕是最强劲的经济和社区。一年一度的国际合作社日是一个突出强调合作社如何能为在所有区域和所有经济部门建立应变能力作出贡献的机会。

  在当前全球金融和经济危机过程中,金融合作社已证明了其力量和应变能力,使成员、员工和客户获得了利益。它们保持了很高的信用评级,增加了资产和营业额,并扩大了它们的成员和客户基础。

  在地震、海啸、洪水等灾害之后,合作社已显示出其动员团结重建的能力。农业合作社通过协助提供市场、信贷、保险和技术,提高了农民的生产力。在面对公共福利不断减少或已经最少的情况时,社会合作社可以提供一个重要的安全网。在增强青年权能和缓解不断加重的全球青年就业危机方面,它们也表现出了可观的潜力。

  值此国际合作社日之际,我呼吁各国政府鼓励采取政策支持和加强合作社,使它们能为包容性可持续发展充分作出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