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灵芝孢子粉破壁技术研究

作者: 来源:济南果品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成果来源: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成果名称:灵芝孢子粉破壁技术研究

  成果所属单位: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

  单位地址:济南市燕子山小区东路24号

  邮政编码:250014

  联系人:李新胜

  电话传真:0531-88923142

  E-Mail:lixinsheng570129@sina.com

  成果简介:

  该成果采用二氧化碳汽爆破壁灵芝孢子粉,技术成熟,破壁率达到98%以上,孢子内容物溶出率较其他方法提高50%,破壁成本减低50%,该工艺“破壁不破膜”,保质期长。批量生产证明,该工艺稳定可靠,成本低,适于规模化生产。适用人群试验表明,该工艺生产的破壁灵芝孢子粉产品具有改善睡眠、抗疲劳、提高机体免疫能力和抑制肿瘤等作用。

  我国已经进入老龄化国家,同时,我国的亚健康人群占总人数的60%-70%,而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应用,则可减少大量医药资源的使用,为人们的健康做出更多的贡献。

011-1破壁灵芝孢子粉

011-2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