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天然化妆品功能性原料

作者: 来源: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成果来源:“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区域特产资源生态高值加工技术与产品开发”

  成果名称:天然化妆品功能性原料

  成果所属单位: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

  单位地址:南京市蒋王庙街4号

  邮政编码:210042

  联系人:马世宏

  电话传真:025-85289916

  E-Mail:shancy81@hotmail.com

  成果简介:

  天然化妆品功能性原料包括:金缕梅提取液、白芨粘多糖、小麦蛋白胶原肽、天然β-葡聚糖抗皱剂、VC乙基醚等一系列全天然功能性化妆品原料。

  金缕梅提取液具有舒缓,收敛,镇定和抗菌消炎的功效,一般用在护肤乳液和面膜等修护保养品中。小麦蛋白胶原肽是从小麦蛋白中提取并经生物酶解及特定分离技术获得的小分子多肽物质,可代替动物胶原蛋白肽添加到化妆品中。天然β-葡聚糖抗皱剂是由一种土壤杆菌产生的胞外水溶性β-葡聚糖,能激活免疫活性细胞,增加表皮生长因子( EGF),促进胶原蛋白增加,从而改善皮肤外观、祛除皱纹。VC乙基醚是VC的衍生物,性质稳定,应用于化妆品中有卓越的抗氧化功效,能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该技术成果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项。

007 化妆品加工生产线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