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包装》国家标准宣贯培训会在新疆举行(图)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4年6月中下旬,全国棉花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新疆开展GB 6975-2013《棉花包装》国家标准大规模宣贯培训活动。6月20日,在北疆片区召开GB 6975-2013《棉花包装》国家标准宣贯与实施应用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代表分别来自棉花加工企业、纺织企业、棉花流通企业、纤维检验机构和包装材料生产企业。6月16日-24日,对南疆喀什、阿克苏、库尔勒三地州近600家棉花加工企业的600名基层工作者开展宣贯培训活动。

  GB 6975-2013《棉花包装》国家标准为全文强制,发布日期为2013年12月31日,于2014年4月1日起实施。该标准修订了棉包包型尺寸,增加了棉包塑料包装袋的抗老化和断裂伸长率指标,增加了棉花包装用聚酯捆扎袋的接头拉断力和接头剥离力指标等内容。符合进一步深化棉花质量检验体制改革的要求,既考虑了棉花加工与流通的现状,又积极与国际通行做法接轨,有利于促进棉花加工业的技术进步和可持续发展,有利于发展棉花现代物流、规范新型包装材料市场,有利于保证棉花质量、提升我国棉花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