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再资源再生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再资源再生开发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资源再生利用的新型环保企业,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再生资源事业平台,受总社委托在全国范围内建设现代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体系。公司总部座落于北京,下辖15家子公司,主要经营废钢铁、废纸、废塑料、废铜、废铝、废不锈钢等废旧物资的回收加工利用,业务网络覆盖全国。

  公司成立以来,坚持“网络、资源、环保、品牌”的经营理念,得到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商务部、环保部、供销总社等国家部委机关以及各级地方政府的大力扶持。目前,公司在上游控制社会化回收网点3000多个,综合货场60多家,废钢铁配送物流中心20多家,废纸打包厂100多家,跨区域集散交易市场3家,大型产业化基地8家,在下游拥有造纸厂2家,废塑料加工厂4家,再生铜厂1家,再生铝厂1家,废不锈钢加工厂2家,废家电拆解厂8家,经营面积300多万平方米,初步形成回收、分拣、加工一体化的产业优势格局。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公司根据总社战略部署,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系统网点为支撑,以节能减排为契机,推动国家再生资源朝着规范化、无害化和产业化方向发展。截至十二五期末,公司力争发展成为年回收加工各类废旧物资超千万吨,销售收入超过500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形成现代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体系,树立再生资源产业第一品牌。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